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校纪委姚厚贵书记来我院调研指导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09-04-14     发布者:文艺学院     阅读:42
 
 
   4月1日下午,校纪委姚厚贵书记来我院调研指导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
   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总支书记郭成,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总支副书记赖红兵向姚厚贵书记就学院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包括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学科发展门类、服务地方经济、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主要活动安排等分别做了详细汇报。
   姚厚贵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就学院围绕“立足安徽艺术教育之林,服务蚌埠文化建设”学习实践主题,发挥学院人才优势,抓住省委省政府建立合芜蚌自主创新园区的大好时机,积极参与蚌埠大学城、高铁站文化产业园区的规划和建设工作,参与打造蚌埠生态旅游文化城市,为蚌埠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表示充分赞赏。(张 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