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校党风廉政建设第三检查组来我院检查责任制落实情况

文章发布时间:2009-04-18     发布者:文艺学院     阅读:29
 
 
    4月17日下午,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三检查组组长张传明,成员张同利、狄成杰、李东宽等一行四人来到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高鸣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院党总支书记郭成从学院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赖红兵副书记参加了汇报并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查阅了相关制度,交流了看法。检查组认为,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方面领导重视,措施到位,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充分发挥组织保障作用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起到积极保障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