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选手在第八届“校园之星”青春风采大赛中尽显“星”风采

文章发布时间:2008-11-11     发布者:朱圣祥     阅读:57
  11月15日晚7时,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第八届“校园之星”青春风采大赛决赛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才艺展示、即兴表演和情景剧表演。选手们开场的自我介绍,个性十足形式多样,有以歌曲介绍自己,有革命队伍成功会师情景再现,有军训情景表演,也有选手上台就耍起功夫,独特的创意和精彩的表现博得台下阵阵欢呼。
   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参赛选手都使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我院08级选手吴皎璐、陈小双、钱春燕组合表演的话剧以夸张调笑的风格见长,苏歆悦激情演唱《牵手》震撼全场,林德赛、刘岳峰、张磊的“木桶饭”组合表演的街舞伴唱《All  Rise》以轻快的节奏感带动全场气氛。而观众为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的口号也成为当晚的一大特色。
   最后,我院的林德赛、刘岳峰、张磊获得三等奖。吴皎璐、陈小双、钱春燕组合和苏歆悦获得优秀奖。此外,我院凭借其铁杆拉拉队和精彩的团队表现,荣获最佳组织奖。(学生记者: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