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选手在校首届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发布时间:2008-11-25     发布者:朱圣祥     阅读:45
     11月22日下午15时,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学习实践部承办的校首届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西校区大学术报告厅举行。大赛的主题为:“生命、感动、成功”。经过两个月的初赛、复赛、晋级赛,共有十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进行。汶川地震和北京奥运是这次演讲中两个主要的话题,选手们用他们充满真情的演绎,为观众讲述了生命中的奇迹、感动与成功。
    我院新闻系主任徐少华老师、校办公室贺佩宏老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姝老师、校科研处刘晓光老师和校人事处邓玥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两个环节的角逐,我院选手来自07新闻班的吴健威和戴亚琴分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同时,我院学生会获得最佳组织奖.(学生记者: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