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院首届体育节系列报道——篮球赛

文章发布时间:2008-11-28     发布者:朱圣祥     阅读:27

    11月26日下午东校东篮球场上喝彩声此起彼伏,我院首届体育节篮球赛决赛正精彩上演着。经过两周的淘汰赛,最终杀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07广告队和06绘画队,最终07广告队技高一筹,获得冠军。06绘画队获得亚军。
    尽管寒风瑟瑟,但是下午一点半篮球场上已聚集了不少前来观赛的同学。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本次决赛的序幕,双方队员都发挥着自己犀利的躲闪,惊人的快攻等优势,场上气氛异常热烈,最终07广告班以39比37险胜06绘画队。
    此外,06新闻队获得本次体育节篮球赛的季军,06艺术设计队获最佳组织奖,08动画队获最佳风采奖,08绘画队获体育风尚奖,来自06绘画1班的胡家祺获得“魅力MVP”。(学生记者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