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艺术学院科研项目立项喜获丰收

文章发布时间:2018-09-21     发布者:sjcdx     阅读:95

2018年度我院科研项目立项喜获丰收。我院青年教师丁杰博士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青年项目《新安江流域宗族聚落景观及其生态智慧研究》(立项编号:18CG197)获得立项。这是我院获得立项的第6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是目前我国文科领域最具权威性、导向性和示范性的国家级研究项目,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中的示范引导作用。

另外,我院魏国彬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安徽省2018年度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大禹文化与科技创新融合的关键技术及其开发利用研究”获批立项。我院青年教师张亚军讲师申报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寿州窑历史、现状与发展对策研究》(立项编号:18YJC760133)获得立项;我院青年教师王纲副教授申报的“三四线城市新兴观影群体市场研究”入选2018年度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立项编号:GD1854);王纲副教授申报的2018年度安徽省社科规划一般项目“安徽‘小镇青年’观影群体市场分析与研究”(立项编号:AHSKY2018D69)获得立项。

这些项目的成功立项,将极大提振我院广大教师科研申报的信心,鼓舞了我院教师科研工作的激情,也意味着我院在学科发展、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取得进步。这些项目和成果的取得是近年来学院不断强化科研工作的组织和管理、为教师项目申报和建设搭建有效平台的结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引导,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更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整体水平。



(撰稿:陶良格;审核:吴衍发)



                   艺术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