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走进泰山——徐豪新水墨写生作品展暨徐豪艺术研讨会在泰安隆重举行

文章发布时间:2018-09-25     发布者:sjcdx     阅读:116



920日上午,走进泰山——徐豪新水墨写生作品展暨徐豪艺术研讨会在泰安岱宗美术馆隆重举行。作品展由农工党安徽省委员会、安徽财经大学、泰山学院、农工党蚌埠市委员会、泰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泰安岱宗美术馆等承办。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农工党安徽省委副主委余成林,泰山学院副院长李玉洋等出席开幕式。

宣扬书记在致辞中对莅临此次画展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对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徐豪教授所取得的艺术成就希望徐豪教授能坚持自身艺术追求,在艺术道路上走得更远,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余成林、李玉洋等分别代表农工党安徽省委员会、泰山学院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展出作品。本次作品展历时4天,主要展出徐豪教授个人近几年创作的水墨写生作品。

在徐豪艺术研讨会上,参会画家和各专家学者主要围绕徐豪教授的艺术创造思想与理念,深入探讨和解读艺术创作观念和笔墨精神,对徐豪教授中西结合的新水墨写生创作观念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豪教授是我院美术学硕士授权点负责人,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清华美院理论与书画高研班导师,安徽省第二届书画年度十大人物,农工党安徽省书画院副院长,农工党蚌埠市书画院院长,蚌埠市美协副主席。徐豪教授作品被中国美术馆、苏州美术馆、上海美术馆、齐白石艺术馆、古元美术馆、江苏美术馆等收藏。出版有《徐豪作品》、《学院派精英——徐豪作品集》、《“心迹·墨象”徐豪作品集》、《现实与艺术的演绎》、《徐豪国画人物作品集》、《徐豪水墨人体》、《刘大为工作室徐豪作品集》等专业著作。

(撰稿:陶良格;审核:吴衍发)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