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应试指导讲座

文章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者:sjcdx     阅读:274

        为助力同学们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12月6日晚,我院在西校区通慧楼201教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应试指导讲座。我校文学院杨友朝副教授受邀主讲,我院2019级学生聆听。
        杨老师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何备考”、“题型设置”、“时间分配”、“写作技巧”等方面,结合自己20多年的英语教学经历,讲述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备考及考试策略。他强调,对英语学习,平时上课要认真听讲,课后要多翻阅资料和做练习题,注重平常积累的同学,考试才会得心应手;在考试时间分配上,不要在前面的题目上花很多时间,要为后面的题目留下足够的思考时间;学习英语贵在坚持不懈,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多运用多温故。杨老师对大学英语四六级应试知识的深刻理解与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今后英语学习、复习、备考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

       (撰稿:安家婷 李明会;摄影:安家婷;审核:邹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