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支教活动

文章发布时间:2019-12-09     发布者:sjcdx     阅读:309

为促使大学生深入实际,了解社会,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增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10月23日至12月18日,我院团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利用周三下午赴蚌埠大庆路小学开展每两周一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支教活动。参加支教的志愿者包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

此次爱心支教的主要内容是教小学生绘画,主要目的是使小学生了解美术基础知识,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志愿者在上课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已的专业特长,认真教小学生画画,并运用寓教于乐的方法,引导孩子自觉学习、大胆表现。单纯、可爱的小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对画画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仔细听讲,并在争着回答老师提问的同时主动提出问题,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爱心支教活动,不仅为小学生带去了知识和欢乐,也提高了志愿者教学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意识。

(撰稿:马玮玮; 摄影:夏利冰;审核:邹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