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绿色设计创新比赛中获入围奖

文章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者:sjcdx     阅读:73


201912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专硕杨诗丽、梁艳河北科技大学、光华设计基金会、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9龙腾之星·全国绿色设计大赛,作品one is all、“莺啼舞燕获得入围奖。

全国大学生绿色设计创新比赛,推动中国绿色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扶持中国青年新锐设计力量成长的重要平台。艺术学院专硕学生能够在全国范围的赛事中获奖是对艺术学院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学习上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赛事简介

2019龙腾之星·全国绿色设计大赛由河北科技大学、光华设计基金会、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共同主办开展的一项全国大学生绿色设计创新比赛,成为推动中国绿色创意设计产业发展、扶持中国青年新锐设计力量成长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以“绿色创未来、设计赢未来”为主题,分为绿色视觉传达设计、绿色环境设计、绿色服装服饰设计、绿色文创产品设计四个专业领域类别。

专业评审团,通过初评和终评两次评选,共评出金奖5件,银奖12件,铜奖20件,优秀奖150件,入围作品300件,全场大奖空缺。

                               

                                  (撰稿:梁艳;审核:魏国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