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导师第一次会议

文章发布时间:2020-04-17     发布者:sjcdx     阅读:152


 2020415日下午,艺术学院春学期研究生导师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魏国彬院长、许心宏副院长、吴衍发副院长、徐豪教授等30位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魏国彬院长主持。

吴衍发副院长先就新型肺炎疫情期间艺术学院前7周研究生课程网络上课情况进行简单总结,并对后9周研究生课程作了具体安排;同时向与会领导和研究生导师汇报了2020年艺术学院硕士授权点研究生初试上线情况,艺术硕士上线人数较2019年翻了一番,并对疫情期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交流;通报了学院硕士授权点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和学科建设与评估等工作安排。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艺术学院硕士点负责人选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硕士点学科负责人。魏国彬院长就美术学和艺术硕士两个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建设、学科平台打造、导师队伍建设和研究生招生宣传、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和指导,并为学院硕士点未来发展规划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上,研究生导师们就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与深入交流,对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撰稿:陶良格;摄影:陶良格;审核:吴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