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丁忠明到我院宣布新任领导干部并指导工作

文章发布时间:2020-04-07     发布者:sjcdx     阅读:488

4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院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以及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任命根据学院实际,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党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水平和政治站位;努力提高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民主化水平;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贺佩宏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闵向阳为学院党委书记的文件。
    闵向阳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校党委的培养和关心,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支持,同时表示要努力做到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维护大局,加强团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魏国彬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表示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支持新任党委书记开展工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团结,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继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撰稿:冷锦章;审核:闵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