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0-03-29     发布者:sjcdx     阅读:429

3月29日上午,我院在龙湖东校区科普曼多功能智慧活动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院长魏国彬,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闵向阳,党委副书记邹荣桂,副院长许心宏、吴衍发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闵向阳主持。

会上,院长魏国彬传达了校院长工作例会、校六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年会暨六届三次教代会十届三次工代会等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强调了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一是鼓励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学校教职工年度考核以及聘期考核管理办法,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二是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教学科研项目,致力于职称晋升,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三是加强经费管理,开源节流。四是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换届工作。五是考研与就业工作。要求本科生导师充分认识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考研、就业指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闵向阳传达了校院书记例会、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结合新学期学院工作要点进行解析,指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教师的政治任务,防控工作不可懈怠;同时期望教职工在学校提供的良好平台基础上做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就业工作贡献力量。此后,党委书记闵向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并领学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

院党委副书记邹荣桂要求疫情期间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关心关爱学生,多渠道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实习状态,及时指导、帮助学生,共同做好学生素质培养工作。

副院长许心宏指出,要扎实推进疫情期间本科生线上教学与辅导工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竟可能开展实践课程教学工作并制订细致的工作方案。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防疫期间的国家、省市等部门发布的重大教研项目、省级质量工程项目。鼓励本科生导师积极谋划大学生艺术展演及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的准备以及指导工作。

副院长吴衍发指出,新学期要进一步落实学校课题申报要求,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有序开展线上研究生教学工作,按期按要求完成毕业生预答辩、送审、研究生招生复试等工作。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重点,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为学院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李丽;审核:闵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