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0-04-23     发布者:sjcdx     阅读:513

2020422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院领导、本科生导师、辅导员、复试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闵向阳主持。       

闵向阳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入围复试学生基本情况。院长魏国彬要求入围毕业生制定好报考院校沟通路线图和复试学习日历表,找准联络渠道,了解复试要求,有的放矢,认真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副院长吴衍发提醒入围复试同学要主动联系报考院校专业招生负责人,咨询在复试阶段的排名及入围与录取人数比例,尽早做好调剂选择,选择适合自己分数的调剂院校。会上,院领导、老师与入围复试同学逐一进行视频交流,询问入围复试同学的复试准备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解答入围复试同学的疑问,并对入围复试同学的下一步帮助指导进行了布置。

(撰稿:江华;审核:闵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