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张焕明一行到我院调研

文章发布时间:2020-04-18     发布者:sjcdx     阅读:417

417日下午,副校长张焕明、资产管理处处长吴钊、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基层教学组织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焕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凝心聚力,思考如何在财经类大学中办好艺术学科,思考如何在安徽省办好艺术学院,要准确做好定位。他强调要进一步形成学科优势和特色,为学院的后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要创新方法,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团结合作,踏实肯干,艺术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吴钊和程昔武表示,资产管理处和国际交流中心今后会进一步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对学院在资产采购、维修改造项目申请以及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院长魏国彬从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撰稿:李丽;审核:闵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