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布置暨专题学习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0-04-30     发布者:sjcdx     阅读:473

4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布置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闵向阳主持。

会上,闵向阳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握其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武装,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坚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必须从赵正永、张坚案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学院党委要压紧压实责任、突出精准施策、弘扬严实作风,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学院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学习会上,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摘编》、《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撰稿:冷锦章;审核:闵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