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艺术学院2019级美术学研究生杨兴雨作品《明媚暖阳》 成功入选“魅力理县”2019四川水彩画年度展

文章发布时间:2020-05-06     发布者:sjcdx     阅读:247



    由四川省文联四川省理县人民政府、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和四川美术馆共同主办的《“魅力理县”2019四川水彩画年度展》将20209在四川美术馆举办。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和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专家组交件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两轮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20,入选作品104件。我院2019级美术学研究生杨兴雨水彩作品《明媚暖阳》成功入选。

       这是艺术学院美术学硕士点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在国家“一带一路”倡导下,同学们关注西部发展,用画笔描绘中国新画卷,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书写新时代的新篇章。杨兴雨《明媚暖阳》作品的参展,展示了我院美术学硕士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实践能力。


(撰稿:王承;图片提供:王承;审核:吴衍发)


《明媚暖阳》  55cm×75cm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