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艺术学院召开美术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会议

文章发布时间:2020-05-06     发布者:sjcdx     阅读:270


       4月30日下午,美术学一级学科评估动员会议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闵向阳、院长魏国彬、院党委副书记邹荣桂、副院长许心宏、副院长吴衍发出席了会议。美术学一级学科授权点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及学院行政、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吴衍发副院长主持。

   魏国彬院长强调了此一轮美术学学科评估的重要意义,指出美术学学科评估是对我院美术学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查,真实准确考察美术学研究生培养目标和学科建设目标的达成度,全面总结美术学学科建设中的成绩与不足,全面检查美术学研究生教育培养体系的完备性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鼓励美术学学科点全体导师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提前谋划,坚定信心,科学整合学科资源,努力完善优化评估材料,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发展创造更多的机遇。吴衍发副院长对该轮美术学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分析,并对美术学学科评估方案进行了说明。

   按学校学科评估工作要求,学院成立美术学学科评估领导小组和专门工作组,统筹、组织和协调美术学学科评估工作,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任务、职责和时间表。美术学学科评估工作实行学科带头人、学院一把手共同负责制,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学院职能部门等都要主动参与学科评估工作,整合学院和学科资源,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为学科评估做贡献。

 

(撰稿:陶良格;审核:吴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