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美术专硕研究生刘庆香作品在“水彩巴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新疆水彩·粉画美术作品展”中获奖并被收藏

文章发布时间:2021-12-17     发布者:sjcdx     阅读: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文化彰显时代风貌,秉承中华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新疆美术家协会、巴州党委宣传部、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和巴州文联主办,新疆美术家协会水彩·粉画艺委会、巴州美术馆、巴州文化馆和巴州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水彩巴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新疆水彩·粉画美术作品展”,共展出100幅作品,于202171日在巴州自治区文联开幕,随后在新疆各区巡展,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6幅,佳作奖10幅,我院2020级美术专硕研究生刘庆香的水彩作品《今天发射了》获得三等奖,并被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美术馆收藏。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省外展览,和导师不断交流学习,开拓视野拓展思路。同时,也是艺术学院美术专硕点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展示了我院美术专硕师生积极向上的新风貌。(撰稿:王承    审核:吴衍发)


刘庆香 《今天发射了》 40cmX67cm 


获奖证书及收藏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