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举行2020级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者:sjcdx     阅读:193


1230日上午,我院2020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开题报告会由美术学学科组负责人徐豪教授主持,吴衍发副院长杨蕾教授丁杰副教授杨德忠副教授许丹桂副教授王承副教授等研究生导师参加。张璇、陈方正、黄翠翠、曾辉、邵诗佳、王如明、孟丽君、李原、张文珍、袁玲玲等10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另有我院研究上参加旁听。

本次开题围绕美术创作研究、设计艺术研究、美术教育研究、美术史论与美术批评研究等四个研究方向的选题进行研讨,每位开题学生就选题依据、研究现状、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等进行陈述,导师们分别对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要点进行认真点评,针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开题学生认真聆听、研讨和交流,从而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深的认识,视野更加开阔。

本次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检验了我院2020级美术学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他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学术规范和课题研究的理解,为接下来学位论文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崔杨柳   摄影:张圩   审核:吴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