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艺术学院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文章发布时间:2022-04-07     发布者:闻帅     阅读:33

 

一、研究生调剂复试测试时间和正式复试时间与地点安排

学科/专业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美 术 学

 

47

下午1500

艺术楼会议室

48

上午830

艺术楼会议室

 

 

 

 

 

联系人:张圩;联系电话:17856272855

 

二、复试形式与流程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试组织工作,本着将考生和教师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原则,2022年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采用中国移动“云考场”平台作为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主平台,应急备用平台为“腾讯会议”。

艺术学院使用移动“云考场”平台,将通过短信告知考生面试日期以及时间段,提醒考生提前30分钟登录云考场,进入候考室等待考试。

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前,学院将通过移动“云考场”平台通知考生登录云考场,及时参加模拟测试。若考生放弃复试,需有考生签字的放弃复试书面说明拍照件或短信确认,并留存一年。

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当天,面试小组候考官至少提前一小时打开并检查电脑、麦克风、摄像头、投影仪是否正常,提前半小时登录云考场平台,检查专业与考场时间段设置是否正常,开启候考间。

考生进入面试间后,如屏幕上提示该考生人脸识别、人证识别未通过,考官可要求考生对着摄像头清晰展示身份证进行验证,也可以提问考生报考信息中的个人资料,以核验参加复试的是否为考生本人,确认身份后开始复试。

考生按要求随机抽选面试题目,主考官可通过现场朗读考题、将考题展示在摄像头或屏幕共享的方式,告知考生试题,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作答。

在面试过程中,出现因任何原因断电、断网等考试退出等特殊情况,考生如果在3分钟内重新登陆系统,仍可进入原面试间,考试继续进行,重新抽取考题;若考生无法进入考场,培养单位应及时和考生取得联系,候考官可对该生开启应急考场,考官可在应急考场中面试考生,也可安排该考生延后或延期复试。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20224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