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2-04-15     发布者:sjcdx     阅读:142

        4月13日下午,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魏国彬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刘晓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班上的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知识和力量,自觉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干出样子,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续写新的荣光。

        院长魏国彬通报了学院近期年度考核、职称评定、教学质量、科研项目和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工作认真负责,提前规划,做好教学和科研的均衡发展,借助学院平台积极申报课题,重视社会服务,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具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要有推己及人、换位思考、防微杜渐的意识,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副院长许心宏重点围绕毕业设计、2022年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实践教学、学科竞赛、专业分流和艺术俱乐部等方面进行了布置。他要求毕业设计需要按时展开,教学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务必要仔细核对毕业班学生学分修读情况,确保毕业班学生顺利毕业。并就艺术俱乐部实施方案、工作量认定、选课、调课和学分替代进行了详细解读,要加强做好全校本科生的美育工作。

        副院长吴衍发就近期研究生招生复试和研究生毕业论文送审等工作进行了通报,他强调所有研究生导师要加强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仔细修改毕业生论文,扛起“教育人”的责任担当,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撰稿:黄育花;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