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艺术学院举行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0     发布者:sjcdx     阅读:10


2022119日下午2艺术学院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各班级学生代教学办全体老师及基层教学组织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许心宏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同学在课程替代、选课调课、专业分流、学科竞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替代、实践教学课程执行、艺术俱乐部学分学要求部分教室修缮、本科生导师制方面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本着以学生为中心原则,学院对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逐一予以了答复,教学办、教学系与实验中心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并及时办理。

通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及时掌握了教学管理、教学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便进一步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撰稿:陶良格审核:许心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