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者:sjcdx     阅读:10

        11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魏国彬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重点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他指出,“师者,人之模范也”,广大教师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时刻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用深厚的学术功底赢得学生、用良好的言行举止引领学生,守住师德底线,杜绝师德失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院长魏国彬指出,所有教职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师德师风,恪守师德行为规范,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把修身养德作为一生的功课,切实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当好新时代“传道授业解惑”的“大先生”。

        会上,所有教职工自愿签署了“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和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的意识,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自觉作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表率。

        (撰稿/摄影:黄育花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