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者:sjcdx     阅读:11

        11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魏国彬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等内容,并围绕学生就业、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疫情防控、请销假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重要阐述。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际行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用真心爱护学生、用真情感染学生、用知识熏陶学生,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院长魏国彬围绕科研工作、社会服务、教学工作、艺术俱乐部、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实验室建设、就业工作和研究生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整体部署规划。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守道德底线、主动积极作为,始终做到心系学生,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事业当中,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许心宏通报了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校级质量工程申报、一流专业建设、毕业论文(设计)、调课、专业分流和学科竞赛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各位教师要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尤其是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和替代等工作一定要提前谋划,倾尽全力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副院长吴衍发重点围绕科研诚信建设、2023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和研究生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所有师生要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做好学术论文,尤其是导师要加强对学生科研和论文的指导水平,杜绝任何学术不端的行为。他还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做好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毕业论文预答辩和开题报告等工作,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撰稿/摄影:黄育花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