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刘晓光为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者:sjcdx     阅读:4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进学生干部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互动式宣讲。学院团学青学生骨干和2022级新生学生干部聆听了宣讲会。

        报告会上,刘晓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深入宣讲。他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初心使命凝聚力量,在社会实践中感悟新时代十年发生的历史变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青春华章。

        宣讲现场,同学们专注听讲,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吴汉;摄影:左纪盈;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