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艺术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者:sjcdx     阅读:397

艺术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新发展党

入党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9午,艺术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刘晓光副书记胡春桃党委会成员,各党支部书记、25名新发展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宣誓会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朱嫦媛主持。

宣誓仪式在高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委会成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会上,刘晓光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5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终身牢记80字的入党誓词,用一生的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成才报效国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

 

宣誓仪式上,在副书记胡春桃的领誓下,新发展党员及参会人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伍佳效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撰稿:韩雨婷;摄影:韩雨婷;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