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2-12-28     发布者:sjcdx     阅读:318

        12月14日下午,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桃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带领大家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并围绕期末党建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要阐述。他指出,疫情当前所有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大家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战胜困难的决心,众志成城、坚守一线,把学生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认清形势、科学谋划、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序顺利推进。

        院长魏国彬重点围绕线上教学、国家三类课题申报、研究生教育、管理津贴和考核等方面进行整体规划和部署。他指出,大家要始终做一个“把心放在教育上、把学生放在心上”的人民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主动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积极鼓励学生进行各类课题申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与学院共同成长,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院长许心宏就期末线上考试、教学材料归档、教学质量工程申报、教材征订、毕业实习、学科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他强调,所有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前部署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教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副书记胡春桃通报了学院近期团学、工会和党建督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撰稿:黄育花 摄影:韩雨婷 审核: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