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

文章发布时间:2023-01-05     发布者:魏国彬     阅读:348

     
     12月30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会议形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院长魏国彬、副书记胡春桃、副院长许心宏和吴衍发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春桃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魏国彬代表学院向大会作《坚持行稳致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客观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部署了2023年主要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学院克服各种困难,坚持行稳致远原则,持续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学院坚持师德师风建设与课程思政建设相结合,着力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导向,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改善师资队伍结构;努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品牌,多样化拓展学科竞赛参赛渠道,学科竞赛成绩显著;加强一流专业建设研究力度,着力推进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努力保持招生就业领先地位;重视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开拓创新加强数字创意学科建设。魏国彬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要以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抓手,立足学院发展实际,瞄准内涵式特色发展目标,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奋勇前进。我们必须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在推进数字创意学科转型上坚定决心,打硬仗,冲激浪,只有这样,我们学院才能行稳致远,在安徽省艺术学科专业一流建设当中保持领先优势,实现内涵式发展。

     刘晓光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统一思想,狠抓工作落实,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奉献。

     会上,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撰稿:李丽,审核:胡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