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校长朱红军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文章发布时间:2023-09-28     发布者:sjcdx     阅读:612

9月27日下午,校长朱红军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校办、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实验中心,文艺俱乐部、美术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心宏主持。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许心宏就艺术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数字创意硕士点申报、数字创意产业研究院创建、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安徽省书画等级考试等工作做了系统汇报。围绕党建团学、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党委书记刘晓光做了专题汇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朱红军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文艺俱乐部、实验中心负责人的发言,他对艺术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艺术学院在服务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学科建设、“三级三类”学科竞赛、专利申请与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美好乡村建设、营造书香校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艺术学院要紧紧围绕“安财新经管”与“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立足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小逻辑与大逻辑,通过学科交叉融合,找准专业建设立足点,厘清师资队伍建设关键点,凝练学科特色发力点,瞄准十大新兴产业学科建设突破点,找差异、重融合,强内涵,创品牌,争取安财特色的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围绕学院治理和校园文化,朱红军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在制度规范、程序规范、管理规范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在育人环境的深化、软化、暖化、美化上下足功夫,希望艺术学院要发挥专业优势,为美丽安财打造一个格调高雅、富有人文气息的育人环境。

会上,发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就艺术学院硕士点申报、人才培养、文艺俱乐部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指导了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

最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跨界思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撰稿:韩雨婷;审核:许心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