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情满中秋 欢聚国庆 ——艺术学院“双节”送温暖新生座谈会

文章发布时间:2023-09-29     发布者:sjcdx     阅读:12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新同学度过温馨的“双节”,9月29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双节”送温暖新生座谈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副书记胡春桃,新生辅导员和23级假期留校新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桃主持。

刘晓光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跟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入学后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同时,他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努力适应大学生活,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认真上好每一门课,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和学科竞赛,大学期间要苦练基本功、求得真学问、锤炼真本领,在青春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二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厚植爱国情怀,不断开拓进取,以真才实学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赞歌。三是青年学生要“早立志 立大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奋斗书写青春之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参会老师围绕专业特色、教学计划、假期安排、人生安全、网络电信诈骗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每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入学一个月来关于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感受以及未来的目标和期待。23设计类1班付星宇同学说:“安财是一个非常包容的地方,在这里我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和学长学姐的热情,学院此次举办的中秋国庆双节座谈会让我感觉到特别温暖,非常高兴能来到安财艺术学院进行学习”。23绘画1班莫巧月同学说:“学校很大,我感觉一切都很新奇,上大学的感觉真好,今后我会在这里好好学习,用心进行艺术创作,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院向每位同学“送一声祝福、送一份心意、送一块月饼”的举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还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撰稿:艺术学院黄育花图片:艺术学院黄育花;审核:艺术学院胡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