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在省第九届“互联网+”大赛中获得4金3银16铜佳绩

文章发布时间:2023-10-10     发布者:sjcdx     阅读:10

    

   日前,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在第九届安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4316铜共计23块奖牌,创历史新高其中,《虫启未来营养新食代》《逐浪者—“鲜制冷运,叮咚到家”海鲜菜开创先锋》《影视创作赋能乡村振兴—大禹文化与旅游融合开发的实践者》《绘心童行—少儿思政启蒙研学实践在行动》个项目夺得省级金奖并入围国赛。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已成为全国覆盖面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

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多次召开专项会议,为参赛选手制定打磨方案,着力提升学生实践水平,拓展项目发展前景,指导各团队全力以赴,立足学科专业反复打磨作品,不断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大赛,学院各赛道参赛项目获奖数量再创新高、质量持续提升,充分展示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成效。接下来,学院将坚持以大赛为契机,着力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创新与实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做好国赛的全方位准备,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新突破,持续打造双创教育品牌。      

(撰稿:程昕;摄影:程昕;审核:丁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