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龙子湖区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宋磊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文章发布时间:2023-10-14     发布者:sjcdx     阅读:10

10月12日下午,蚌埠市龙子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磊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刘晓光,副院长(主持工作)许心宏,龙子湖区副区长、副院长丁李出席交流会。会议由许心宏主持。

刘晓光对宋磊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在校地合作、彩绘乡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等方面可以深入开展合作。结合艺术专业服务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情况,许心宏表示双方围绕数字艺术产业基地建设,聚焦数字艺术、文创、科技等专业领域,建成具有品牌效应的产业集合体,为加强政府、高校文化交流与产业合作,为校地人才培养及科研发展提供良好的实践创新平台。

宋磊表示,以校地合作的产业基地建设为契机,利用地域优势,依托政策支持,双方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会上,感受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龙子湖区文明办主任就双方合作事宜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撰稿:韩雨婷;摄影:韩雨婷;审核:许心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