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我院师生荣获第七届安徽省动漫大赛暨第三届乡村文旅创意大赛金奖和银奖

文章发布时间:2023-11-14     发布者:sjcdx     阅读:10

近期,第七届安徽省动漫大赛暨第三届乡村文旅创意大赛评审结束,该赛事两年举办一次,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六厅联合举办,涵盖全省企事业相关行业所有单位,是安徽省范围最广、级别最高的动漫文旅大赛。大赛共征集作品3328 件,其中动漫作品2009件,乡村文创作品1319件。经过合规审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程序并经公示无异议后,共评出10个赛道金奖18个(动漫作品14个、乡村文创4个)、银奖28个(动漫作品22个、乡村文创6个)、铜奖43个(动漫作品33个、乡村文创10个)。

我院丁李老师创作的作品《畅想未来2035》荣获应用动漫单位组)金奖唯一)2021级广播电视硕士研究生余庆同学创作的作品用芯改变世界》荣获影视动画(个人组)银奖。

大赛紧紧围绕安徽十大新兴产业之一“数字创意”为主旨,“动漫创未来·文创赋乡村”为主题,旨在征集并落地转化一批有温度、有思想、有活力、有创意、有质量,突出时代主题、体现地域特色的优秀动漫文创作品。下一步,省厅将积极组织推荐获奖作品在各级展赛活动中展览展示推动产学研对接,对展赛获奖作品优先推荐相关创投机构进行融资对接和孵化培育聚焦于我省乡村旅游重点村镇、旅游景区等,开展项目推介、品牌授权、主题培训、交流推广。

 

(撰稿人:韩雨婷  审批人:丁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