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MFA)教育中心/美术学硕士点!
当前位置:

转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

文章发布时间:2019-09-10     发布者:sjcdx     阅读:235


各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实施办法》(校政字〔2017162号)和《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实施细则》的要求,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招聘录用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经各单位申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核定,最终确定本学期共设置研究生助教岗位30个,助管岗位197,辅导员助理岗位11个,专硕助研岗位35人。

2.助教岗位以申报课程学生数300人以上标准核定;助管岗位综合考虑机构设置和部门工作量核定。

3.每个研究生担任的“三助一辅”岗位原则上不超过一个。学硕“助研”岗位从研一的第二学期开始,按在校在籍学术型硕士生总数100%设定,直接聘任,无需申报;鉴于研一第一学期无助研岗位,因此本学期助管、助教、辅导员助理岗位只能聘任研一学硕和全部年级专硕;辅导员助理岗位政治面貌需为中共党员。

4.“三助一辅”岗位聘用研究生须具备良好思想品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工作责任心强,课程考核不及格或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者,不得聘用。

5.除学术学位助研岗位,其他岗位聘用均需在系统申报。

二、岗位聘任程序

研究生进入研究生院网站首页,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然后进行岗位申请每个学生原则上只能申请一个固定岗,如果本次申请没有被设岗单位录用,可以继续申请其他岗位,申请岗位后请及时与设岗单位或设岗教师联系。

岗位由设岗单位按照“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对应聘者进行选拔、聘用。
设岗单位应依据学校“三助”工作实施办法,对申请者的资格进行认真审核,并且根据各岗位实际,采取不同考查形式,综合应聘研究生的业务能力和岗位需求,形成聘用意见,并将聘用结果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1. 时间安排

1.910-911日:设岗单位系统录入岗位信息。

2.911-915日:研究生个人申请

3.916-920日:设岗单位进行资格审核,组织招聘工作。

4.920日下午五点前,请各单位将填报好的《研究生“三助一辅”录用汇总表》报送至研究生管理科(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联系人:汪芳芳 凌帅联系方式:3173756邮箱:3451683227@qq.com


附件: 附件1:岗位需求汇总表.xls

附件2:岗位录用汇总表.xls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910